媒體民調 江宜樺滿意度僅3成 馬不滿意度5成7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任即將屆滿一個月,根據《頻果日報》最新的民調,江揆的施政滿意度是3成,不滿意則是4成1。這樣的數據較前閣揆陳冲卸任前,滿意度僅上升2.25個百分點。

▲行政院長江宜樺3月18日上任屆滿一個月。(圖/記者徐文彬攝)

行政院副院長直升院長,沒有政務不熟的問題,各項施政也沒有無法銜接的問題,民眾對江宜樺的滿意度,沒有「蜜月期」的問題。媒體民調檢視江揆施政滿月,結果滿意度是3成,不滿意度則是4成1。

單以江宜樺個人表現,民調數字可說是不盡理想,不過若和前閣揆陳冲卸任前的滿意度2成8比較起來,則是上升2趴。雖然是微幅上揚,但是不滿意度的比例偏高,江內閣必須特別警惕。

此外在馬英九的施政滿意度方面,認為「有改善,會越來越」的有2成7,「沒進展,只會更糟」的則高達5成7;雖然和1月底相同媒體所做的民調不滿意6成2相比,有微幅上揚,不過進步幅度過於緩慢,顯示馬政府拼經濟,還沒辦法讓民眾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