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瑯:輸球後待遇讓人憤怒,「球員沒有尊嚴嗎?」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最後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八強賽中遭到淘汰,對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11日說,他看到比賽結果後真是徹夜難眠,也對政府這次對球隊挹注的金額相當不滿,連球迷到日本加油用的大會旗跟國旗都要用買的,打輸了就分13批回來,「球員沒有尊嚴嗎?」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

蔡煌瑯說,這次比賽看得出來日本的球風比台灣細膩,值得學習,可以讓台灣成長不少,跟古巴的一場賽,更是瞭解到「打擊得分才是棒球的王道」,未來台灣也要朝尋求「大棒子」的路上走。

蔡煌瑯也不滿地說,他對政府這次對挹注的金額相當不滿,連球迷到日本加油用的大會旗跟國旗都要用買的,打輸了就分13批回來,「球員沒有尊嚴嗎?」、「這是一種為國家賣命的尊重嗎?」讓他非常憤怒。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站在球迷立場,若是球員能一次回來,場面盛大,大家都可以幫他們歡迎,而不必分成13批。但他說,總之這次比賽表現非常好,雖然有一點遺憾,但整體表現已經燃起國人對棒球的信心,大家如果能更支持職棒,並且從根培養起,讓球員可以恢復過去榮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