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上運動內衣拍廣告 結實身材全都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Jolin蔡依林取代楊丞琳,成為愛迪達2013女性健身訓練系列代言人,廣告中蔡依林為了強調在每次演出前所經歷的嚴格訓練和準備,真實呈現運動時刻,蔡依林難得地穿上運動內衣公開亮相,展現結實腹肌和手臂線條。

 

Jolin說「表演者就像運動選手,所有的事前準備,為的就是站在舞台上發光的那一刻。」一場演唱會需要至少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接受專業教練指導,從最基本的呼吸到肌力訓練,一步步讓表演成形;即使在演唱會前夕墜地受傷,雙手一度無法移動,蔡依林仍堅持登台完成演出,她說「我很喜歡、很享受在舞台上把表演帶給大家的感覺,有了這樣的目標,自然就會全心投入;所有的挫折、困難都會變成激勵的力量。千萬不要先去想像自己的極限在哪裡,等到有一天回頭看,會很驚訝自己居然可以做到這麼多。」

adidas選中Jolin蔡依林擔任代言人,看中的也就是蔡依林不斷挑戰舞台表演極限的堅持,為adidas「all in」品牌精神帶來全新的詮釋。adidas也自3月8日國際婦女節開始,全球同步展開女性品牌活動,並將於2013年4月27日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女生限定的「adigirl熱力運動會」,蔡依林將與來自西班牙的adidas國際舞蹈大使Marta Formoso一同登台尬舞,展現最新的ata dance舞步。

「adigirl熱力運動會」內容還包括首度舉行的女生專屬的創意舞蹈比賽,以及由adidas國際健身大使親自教授的瑜珈、舞蹈、效能訓練、帶有巴西柔術風格的極限訓練等四門課程。此次女生舞蹈比賽冠軍隊伍,將獲得價值超過新台幣30萬元的贏家大獎,含4天3夜adidas國際健身學院海外研習之旅、adidas產品贊助及現金獎勵。

「adigirl熱力運動會」3月8日起全面開放網路報名,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請瀏覽http://www.adidas-women.com.tw/2013all-in-for-mystage/,同時可於線上完整觀賞蔡依林與adidas合作拍攝的最新形象廣告與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