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旗艦店改裝 上百件作品全面5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tittot琉園的仁愛路旗艦店即將重新改裝,8日至14日一連7天推出限時的「驚喜尋寶」活動,超過250件作品全面5折起,像是作品「日正當中」原價22萬6,特價11萬3;佩飾類原價2千多,也全數千元有找。另外,每日還會再推一款獨家超值限量作品,對於喜歡琉璃藝術精品的民眾,可把握時間前往尋寶。

▲佩飾原價1,650元~4,880元不等,一律特價999元。(圖/公關提供)

tittot琉園仁愛路旗艦店趁著改裝前夕,從8日至14日期間,推出上百款經典作品全面5折起,原價數千元之經典琉璃配飾全面特價999元,有別於以往琉園的折扣僅限VIP的限制。民眾若打算送禮或是為家中增添新氣象,可趁機前往參觀、尋寶。

tittot琉園也透露,仁愛路旗艦店是琉園重要的形象店面,此次則是成立5、6年以來的首次改裝,而在重新規劃後,未來店內將會有一個交流空間,作為新品發表、講座等活動場所,民眾可拭目以待旗艦店的全新面貌。

▲「日正當中」以深藍的色彩表達大海與潮汐,中間圓形的瓶口在光影折射之下,有如旭日東昇。特價49,100 元(原價98,200元)。(圖/公關提供)

▲作品「好風水」意涵搖曳生姿的蘭花,如在煦煦春風的吹送下;優雅擺動的體態也呼應著瓶形的順勢流轉,如水流暢柔軟,而相映出一股雍容自在的氣質。特價2,808元(原價4,680元)。(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