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正妹張華菱賭很大 求婚條件是冠軍頭銜

圖、文/業務幫

由業務幫主辦的第二屆業務正妹網路票選日前結束,並於京華城的江南時代舉辦熱鬧的頒獎典禮,整個活動吸引將近100位各行業的業務正妹來參賽,經過一個月的投票,共吸引近14萬人次及83萬次的瀏覽,引起網路上熱烈的討論與迴響,成功幫百位正妹做了最好的宣傳。

第一名的業務正妹是來自瑞安健康一生的張華菱Emay,透過組織的動員共得到12232票,緊追在後的是同公司來PK的劉筱君共得到12037票,比賽過程中還不時出現超越第一名的狀況,拉鋸得非常厲害。第三名則是中國人壽楊雅雯,透過高雄地區所有中國人壽的動員拉票才異軍突起,整個活動最後一刻彭于倩也從落後到跟林星辰出現同票數,並列第七名,而第九名也在最後30分鐘超越第十名,可見競爭之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Emay則賭很大,只要她能得到第一名,就答應嫁給男朋友,成了求婚的條件之一,因此Emay男朋友全力動員親朋好友去找陌生人投票,並製作海報宣傳,令Emay非常感動,經過一個月日夜不斷的催票動員,終於現在可以抱得美人歸。

「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曹順安幫主致詞時表示,希望未來的女性業務員不僅要有「美麗」的特質,更要有「專業、自信」,才能在業務的戰場中成功奪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