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從車上滑落疑被輾過 立委林鴻池: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立委林鴻池日前不小心將hTC手機從車上滑落,找回時外觀破損嚴重,很可能被車子輾過,但是使用上依舊沒問題,可以撥號通話,讓他稱讚「真的很厲害!」忍不住在自己臉書上免費為國貨代言。

▼立委林鴻池在自己臉書上大讚,hTC「真的很厲害!」

林鴻池身為國民黨黨鞭,免不了需要手機溝通大小事宜,因此特別注重手機;但是過年期間行程特別多,那天林鴻池隨手一放,就讓手機從車上摔落,所幸有人撿到手機,撥號給林鴻池夫人,才順利找回。

林鴻池說,手機遺失還能找回來,實在非常吃驚!當時手機從車上摔落,免不了被車子輾過,從外觀即可看出破損嚴重,觸控螢幕也有不少地方碎裂,儘管如此,手機卻還能正常運作,不管是通話或者內部功能都相當正常,唯一困擾就是手機電池背蓋卡榫損傷,必須小心使用才不會讓電池滑落,造成斷線。

有了這次經驗,林鴻池說自己是hTC手機見證者,下次一定要繼續購買hTC手機,此外,也趁此機會呼籲大家愛用國貨。

▼立委林鴻池呼籲大家愛用國貨hTC。(圖/取自林鴻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