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用蘋果是王八蛋 段宜康:他從頭到腳外國名牌...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在裕隆集團的尾牙餐會上說,「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8日說,嚴的言詞,很難不再看他一眼,「他那從頭到腳的外國名牌」。

◄高舉hTC蝴蝶機,嚴凱泰說,用蘋果和另一個的是王八蛋! (圖/東森新聞提供)

嚴凱泰昨天晚間紅著臉、十分激動,手拿著宏達電hTC Butterfly蝴蝶機,示意讓媒體拍攝,大聲強調蝴蝶機是自己買的,不斷地說,「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hTC!」他並強調,「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嚴凱泰這番言論今天早上隨即成為網友瘋狂轉貼的新聞,甚至有網友說,「一早醒來變王八蛋,我能告他污辱嗎?」還有人說,「那幫iPhone代工的也不就也是王八蛋........」

而使用iPhone手機的段宜康也在臉書上說,「成為馬總統好朋友嚴執行長口中的王八蛋,實在不知從何說起。」

段宜康接著說,「不過最難過的,恐怕是那些也很可能是王八蛋的座上佳賓。」而嚴凱泰的慷慨陳辭,令人很難不再看一眼,「他那從頭到腳的外國名牌」,「不曉得他昨晚有沒特別穿阿瘦皮鞋,和自家的嘉裕西服?」現在,就去看「蝴蝶姬」用身體挺國貨的最火辣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