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清晨11.1度 大陸冷氣團3/5減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地區3日仍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偏冷,清晨平地最低溫是淡水攝氏11.1度。氣象局表示,4日起天氣轉為乾冷,5日清晨氣溫仍偏低,白天大陸冷氣團才會減弱,氣溫將逐日回升。

▲冷颼颼的天氣要到5日白天才會回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清晨台灣各地仍是冷颼颼,台南以北及宜蘭約11度到14 度,最低是淡水的11.1度,其次是新竹12.2度、嘉義及梧棲12.4度,高屏及花東15度到18度。

氣象局表示,白天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和宜蘭、花蓮高溫約14度到18度,整天偏冷,南部及台東高溫可達20度。降雨方面,北部及東半部仍有短暫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偶爾有零星降雨,各地水氣將逐漸減少。

另外,今天台灣附近海面風浪偏大,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有8級到10級強陣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