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復仇首播!全球上市活動發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熱血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 26 日公布全球《蟲族之心》官方上市活動計畫,除了確認台灣將與美國、法國、澳大利亞、南韓、新加坡、俄羅斯、巴西及墨西哥等地區同步於 3 月 12 日上市外, 3 月 11 日下午兩點將在台北邀請台灣蟲王 Sen 對上韓國蟲神 NesTea 進行表演賽,活動中還將安排抽獎、製作人問答及簽名等活動。

暴雪表示,台灣上市活動將於 3 月 11 日下午 2 時於 Neo Studio 舉行,會中將找來《星海爭霸II》及電子競技特別來賓與會,並由知名賽評張柏奇(SoBad)及Joeman(翁雋明)講評由台灣蟲王Sen(楊家正)及有韓國蟲神之稱的NesTea(Lim Jae Duk) 進行的《蟲族之心》表演賽,活動中還將安排抽獎、製作人問答及簽名等活動。現場玩家將有機會在《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上市活動購買《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標準版(建議售價900元整)及其他周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球首播的「復仇」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的活動採用邀請制,玩家必須參加官方臉書粉絲團或合作夥伴活動、並登錄相關身份資料才可參加。受邀玩家活動當日請務必攜帶有照證件以利核對。

除了上市活動外,Blizzard 還將與 Twitch.tv 聯合舉辦一場長達 21 小時的上市活動轉播,邀請知名電競主播 Sean “Day[9]” Plot 主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轉播網址。自台灣時間 3 月 11 日下午 6 時起,玩家將可透過上述頻道觀賞澳大利亞、南韓、法國及美國的上市活動。玩家將可在線上觀賞其他獨家內容,包括玩家特製的影片、由頂尖電競選手參加的國王盃表演賽等。Day[9] 將在位於 Blizzard 爾灣總公司深處的碉堡內為玩家講評。

欲獲知更多關於《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的訊息,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