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華碩發表 FonePad與 Padfone Infinity 搶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迎戰美國iPad、韓廠Note 8、日廠 Xperia Table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MWC 看來應該是一場通訊平板戰,除了聯想的三款中低階平板外,日廠索尼發表可進行 3G 與 4G 通訊的 Xperia Tablet Z 高階 10 吋平板,韓廠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8.0 中高階 8 吋平板;至於華碩,則延續 NEXUS 7 成功經驗,推出可進行 3G 通訊的「FonePad」以及新一代變型手機「Padfone Infinity」。

▲華碩 FonePad 發表會現況。(影片/擷取自YouTube)

看好今年通訊平板銷售的華碩,面對像是蘋果 iPad、三星 GALAXY Note 與索尼 Xperia Tablet 等外來市場衝擊,華碩一口氣推出兩款可進行通訊的平板迎戰。首先對外宣布的七吋平板 FonePad,透過插入 microSIM 卡後可進行 3G 通話,全機採用金屬材質打造,厚度為 10.4 mm,重 340 克,採用 7 吋 IPS 十指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1280X800,內建華碩金耳朵團隊的SonicMaster技術,擁有金色與灰色兩款,內存空間為 8GB 以及 16GB,5GB 華碩雲端空間,透過 microSD 可以額外擴充 32GB 內存空間,硬體效能方面採用 intel 最新 Atom Z2420,1.2GHz 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預計 4 月份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建議售價約 2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374 元。

至於全新華碩「Padfone Infinity」是大家熟知的變型手機 PadFone 2 的下一代機種,手機的部分同樣採用金屬材質設計,使用的是 5 吋 1080P FHD 高解析度螢幕,採用高通 Snapdragon S4 Pro,1.7GHz 處理器,2GB 記憶體,擁有 32GB 以及 64GB 的規格,主鏡頭有 1300 萬畫素,光圈為 f/2.0,除了可進行 3G 通訊,也能進行 4G LTE 聯網,基本續航力有 2400mAh,接上平板一樣有平衡電力的設定,最高可以再增加 3 倍電力。

平板的部分同樣採用 10.1 吋 1080P FHD ISP 螢幕,不但美型,規格也算是封頂,用來迎戰 Sony mobile 才剛發表的防水平板「Xperia Tablet Z」與蘋果 iPad 意圖相當濃厚。

「Padfone Infinity」有灰、粉紅、金色三款,預計 4 月在歐洲推出,建議售價為 999 歐元,約等同於新台幣 39,357 元,台灣上市計畫尚不能透露。

▲華碩「Padfone Infinity」動手玩。(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