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聯想發表7吋A1000、A3000和10 吋S6000平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七吋平板選擇越來越多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3)中,聯想發表了兩款 7 吋平板與一款 10 吋平板,分別為 A1000、A3000 和 S6000 ,全都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預計今年第二季在全球市場上市。

聯想今年元月份在美國 CES 大展當中發表了新機 K900 之後,緊接著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3 發表了三款平板,規格比較高的是全新產品線 S6000,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採用 10 吋 1,280 x 800 IPS 螢幕,厚度與 9.7 吋的 iPad 一樣僅有 8.6 mm,重 560 克,硬體方面搭載 MediaTek 8389 / 8125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側邊可以透過 micro USB 與 mini HDMI 對外聯結,擁有 8 小時的續航力。

▲Lenovo S6000。(圖/擷取自phonedog)

▲Lenovo S6000 與 A3000 動手玩。(影片/擷取自YouTube)

而在 A 系列方面,聯想這次推出了兩款 7 吋平板,分別是 A3000 以及 A1000,兩者都採用 7 吋 1,024 x 600 IPS 螢幕,搭載 MTK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A3000 厚度約 11 mm,透過 microSDXC 最多可再增加 64 GB 內存空間。至於比較入門款的 A1000 定位在於專位音樂愛好的使用者設計,因此除了前置喇叭外,還加入了Dolby 數位音效,內建 16GB 內存空間,可透過 micro SD 額外擴充 32GB 的儲存空間。

▲Lenovo A3000 與 Lenovo A1000(右)。(圖/phonedog)

▲Lenovo A3000 動手玩。(影片/擷取自YouTube)

▲Lenovo A1000 動手玩。(影片/擷取自YouTube)

※資料來源:phoned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