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Nokia 發表全新 Lumia 520、720、301及105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今年的 MWC 2013 當中,Nokia 推出了兩款入門以及中高階機種─ Nokia Lumia 520 及 720 之外,還鎖定「沒有拿過手機」的市場,推出兩款高效能入門低階手機,強調實用度與耐用度,預計今年第一季之後,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

▲Nokia 稍早在西班牙舉行發表會,推出兩款智慧型手機,兩款多功能手機,搶攻入門手機使用者。(圖/擷取自The Verge)

這次展出的產品以 Nokia Lumia 720 比較高階,採用 4.3 吋 IPS 面板,解析度達 800 x 480,主鏡頭有 670 萬畫素,光圈為 f/1.9,強調擁有非常好的拍攝水準,前鏡頭畫素為 130 萬,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厚度 9 mm,重 128 克 ,預計將在亞洲和歐洲的部分地區上市,共有青色,黑色,黃色,紅色,白色四款,支援 NFC 功能,建議售價 2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9,758 元,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Nolia Lumia 720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比較低階的 Nolia Lumia 520 大小為 119.9×64×9.9(mm),重 124 克,採用 4 吋 WVGA IPS 2D多點觸控螢幕,即使戴上手套也能進行觸控,搭載 Wo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硬體方面使用高通 1 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 MB 記憶體,擁有 8 GB 內儲存空間,可以額外再透過 microSD 擴充 64MB 空間,擁有一顆自動對焦鏡頭,畫素為 500 萬,支援 720p 的錄影功能,共有黃、紅、青、白、黑五款,電池容量有 1430 MHz,預計第一季在歐、美、亞洲部分地區陸續上市。

▲Nolia Lumia 520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除此之外,Nokia 發現目前全球有 2.7 億人還沒有手機,因此推出入門款的 Nokia 301 以及 Nokia 105。Nokia 105 可以進行基本的 FM 收音機、遊戲,也設計了防塵鍵盤與手電筒等功能,最重要的是,透過 Nokia 實測,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該款手機還擁有充足電力,預計今年第二季在全球 120 個地區上市,大約 15 歐元(約新台幣 600 元)。至於 Nokia Asha 301,可以進行全景拍攝,快速連拍,可以聯網,使用Facebook,YouTube等功能,預計推出青色,紅色,黃色,白色和黑色,預計今年第一季上市,建議售價約 6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2,548 元)。

 

※資料來源: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