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師的巧思 收納架也可以被收納!

圖、文/生活童話

收納儼然已成為全民運動,畢竟好的收納方式,可讓家裡擁有煥然一新的寬廣空間,童話小編寫過這麼多相關收納的文章,也靠著這些收納知識將家裡收的整整齊齊XD(謎之聲:是嗎~~?),哎呀!回歸主題,這次童話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神奇的收納架,就連它自己本身也可以被收納呢!!

7
首先外盒就清楚的印上了商品的情境圖,不僅一目了然收納架的使用,水果看起來也挺可口動人(大誤),緊接著讓童話小編來揭開它的廬山真面目!

6
剛拿出來的收納架,本身其實就是這樣瘦瘦扁扁的樣子,可別誤會拿錯東西唷,其實它有一個很大的玄機在裡面!

5
利用層層相疊的細長PVC製成塑膠片,可以像摺疊扇子般散開,變成了這般圓潤豐滿的樣子。

4
攤開後的收納架,半圓形的空間可盛放任何桌上小物,例如;平常帶出門一定要帶的貴重物品,也可利用這個收納架放置在玄關,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總是找不到東西囉!

3
可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收納架扇片的開合程度,也可配合空間格局來收放大小。

2
除了生活小物外,也適合置放於廚房來當作收納水果蔬菜的置物架,經小編測試片片相接的收納處,穩固不容易產生縫隙,因此使用時也不需要擔心物品會從中間掉落囉。

1
部貼心的四片止滑墊,讓置放任何物品都不用擔心收納架滑落。

而可收放自如的特色,成為生活中最佳的機動性收納架,需要時就展開使用,使用完畢再摺疊起來就可以收進櫥櫃中。可收納也可被收納的收納架為居家生活創造了新穎好用的收納方式!設計師魔法收納架,伸縮自如的收納好幫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