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屍體見光前5天 飯店水質抽查竟「安全可飲」

▲泡在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內的藍可兒屍體被發現前幾天,當地衛生官員抽查水質報告結果竟是「安全可飲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華裔女學生藍可兒失蹤20天,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許多旅客一想起自己可能喝到浸泡屍體的自來水就忍不住反胃。有媒體踢爆,在屍體被發現的前幾天,當地官員抽查塞西爾酒店的水質,得到的結果竟是「安全可飲用」,讓人不禁對洛杉磯市的公共衛生打上一個大問號。

來自溫哥華的藍可兒獨自一人到美國旅行,並於1月26日入住塞西爾酒店,飯店工作人員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在31日,之後就再也沒有藍可兒的消息。

位於洛杉磯市區的塞西爾酒店裝潢老舊,常有靈異傳聞,但因價格便宜,仍受許多背包客青睞。有房客抱怨飯店水壓太低,維修人員打開頂樓水塔查看才發現裡面有一具「頭下腳上」的女屍,洛杉磯警方19日證實,無名女屍正是神秘失蹤20天的藍可兒。

由於此案疑點重重,立即引起國內外網友熱烈討論。據悉,飯店頂樓屬管制區域,一般人無法輕易進入,加上水塔頂部狹窄,檢警甚至必須鋸開水塔才能將屍體取出,藍可兒若要自殺,選擇這種方式未免也太費勁。

藍可兒失蹤20天居然沒人發現她就死在飯店內,更離譜的是,洛杉磯有關當局14日還抽查過一次塞西爾酒店的自來水水質,得到的結果竟是「安全可飲用」,當地環境衛生官員回應,「我們的檢驗是從微生物學觀點出發。」

不過許多在這20天內曾入住塞西爾酒店的旅客恐怕不了解「微生物學觀點」是什麼,只要一想起自己可能喝到藍可兒泡過的水就頭皮發麻。更有房客指出,塞西爾飯店的洗澡用水一開始都是「不明黑水」,要過2秒才又恢復正常。

在藍可兒遇害的消息傳出後,飯店上下人心惶惶,甚至有人連房費都不要了,連夜背著行李逃出塞西爾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