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出手最大方 春節發2.9萬元紅包居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久沒收到紅包了T_T

▲過年期間,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到紅包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剛結束,根據環球民調公司TNS調查,發現台灣人出手最大方,每人平均會發出2萬9000元的紅包,居華人圈之冠。

為了解華人包紅包的「行情」,TNS上月訪問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5個地區共5000名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發現,在台灣平均每人發出新幣1219元(約台幣2萬9000元,以下皆同),新加坡發出新幣1133元(約2萬7000元)居次,中國每人包了新幣722元(約1萬7000元)名列第三,其次分別是香港的706元(約1萬6000元)、馬來西亞的631元(約1萬5000元)紅包。

此外,調查中還發現,台灣人對家人也最大方,平均發出新幣847元(約2萬元),包給親戚的紅包也不少,把其他地區遠遠拋在後面,新加坡最低是新幣206元(約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