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警抓到文德賊 內湖文德路水溝蓋盜栽了

▲內湖一名叫「文德」的水溝蓋賊,被「文德」派出所員警彭「文德」逮捕。(水溝蓋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1月底內湖「文德」派出所接獲報案「文德」路社區水溝蓋遭竊,警員彭「文德」喬裝在「文德」公園附近埋伏時發現竊賊蹤跡,上前盤查發現犯嫌名字竟然叫「文德」,與彭警名字僅差姓氏,讓協助偵辦的警察都直呼太巧了,真的是賊星該敗。

內湖分局表示,1月30日中午接獲辦案後,便開始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嫌犯在同日上午行竊水後,將水溝蓋運到附近底資源回收場變賣;回收場人員透露,該犯嫌是生面孔,加上贓物上面並無打印任何公務字樣,才無詢問來源予以收購。

彭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與內湖路737巷夜市有地緣關係,查訪巷內店家後得知,該名男子曾在「文德公園」出沒,經持續查訪後並終於看到竊賊身影,並當場向「文德」出示監視器照片,而他當場坦承犯行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