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菸綠燈不走挨叭 騎士攔車脫安全帽耍狠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過年的火氣那麼大......

▲綠燈不走叭一聲,騎士攔車脫安全帽嗆聲。(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張嗣賢/高雄報導

台南一位汽車駕駛16日等紅燈時,發現前方機車騎士顧著抽菸,綠燈亮了還不走,叭了一聲提醒,沒想到騎士竟然追上來,在內側快車道上攔車,還脫下安全帽一副耍狠模樣,把車上婦人嚇得直說對不起;事後汽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要大家看看這名機車騎士的惡形惡狀。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轎車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當號誌從紅燈轉為綠燈時,前方機車全都往前走了,獨獨這位大哥還在低頭點菸,汽車駕駛這時按了聲喇叭提醒,車上的婦人還禮貌性的出聲打招呼,抽菸的騎士則是一臉不高興,瞪了轎車駕駛一眼。

但接下來騎士的行為更誇張,直接騎到內側快車道上停下來擋車,還把安全帽脫下回頭瞪著轎車,一副耍老大的模樣,車上婦人連聲道歉後,這名男子才騎車離開,婦人嚇得差沒唸出阿彌陀佛。

其實汽車駕駛喇叭按的並不大聲,只是在提醒對方,騎士恍神在先,又違規攔車,已經屬於危險駕駛,汽車駕駛氣不過,將影片PO上網,讓大家評評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