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荒唐男分飾4角 引誘妻子拍裸照賣淫

我們想讓你知道…O.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女子為了得到「事業編制」,聽由某醫院「王院長」的擺佈,經丈夫同意拍攝一系列裸照及性愛影片,走上了賣淫的不歸路。然而,當警方破獲賣淫集團,她才發現「王院長」其實是自己丈夫;而丈夫坦承,他飾演「王院長」等4種角色,將妻子性愛影片上傳網路以吸引嫖客。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1月初,南通市一名女大學生手機被盜,到崇川公安分局文峰派出所報案,員警透過資訊研判抓獲嫌犯吳某,結果吳某的交代出人意料。原來他與女大學生以微信談妥嫖價後在賓館開房,後來吳某沒付錢,還拿走了女大學生的手機。

而員警進一步發現,手機微信中有一個互相介紹嫖客的「群」,這些女子多是在校大學生或企業白領。員警指出,這類賣淫者收費很高,均價都在1000元(人民幣,下同)以上,「她們一方面是為了錢,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尋找刺激和快樂。」

▼女大生微信招嫖意外扯出荒唐夫妻賣淫事件。此為示意圖。(圖/翻拍電影《艋舺》)

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查,共有8名女子以及20多名男子因涉嫌賣淫嫖娼被拘留。不過,其中一位名叫「格格」的80後女子李某,在審查過程中始終表現出茫然樣,丈夫也到派出所大吵大鬧,表示夫妻感情好,妻子不可能賣淫。

據報導,李某是一家公司的人事主管,還有個牙牙學語的兒子。李某說,她走到這一步,是因為一名自稱是「王院長」的男子。

去年6月,李某跟QQ網友「小馬」聊天,透露上班很累,希望能換個輕鬆的工作,而熱心的「小馬」介紹了某醫院的「王院長」給她,「王院長」稱可以幫她弄個「事業編制」,但她必須做出一定的犧牲。

「他說去醫院可能要帶出去應酬,他必須看看我的姿色,要求我發點照片給他看看。」李某表示,與丈夫商量,沒想到竟然得到了認可,於是在丈夫配合下,拍攝了一系列裸照及性愛影片,但「王院長」不滿意,還要求她在影片中與多人發生關係。

李某找丈夫商量,丈夫竟然非常寬容,主動幫忙物色影片「男主角」及「導演」。在「王院長」及丈夫一唱一和之下,李某從開始被迫完成任務,到自甘沉淪,漸漸走上了不歸路。

李某每次出去賣淫都由丈夫聯繫好對象、訂好房間,將她送往指定地點。員警說,李某丈夫不僅幫妻子攬客,還親自操刀為她拍攝各式各樣影片。

而經過複雜的資料研判,警方證實「王院長」就是李某丈夫。李某丈夫也向警方坦承,他利用白天上班時間一人飾演「小馬」、「王院長」、「格格」、「丈夫」等多種角色,並將性愛影片上傳網路用以吸引更多的嫖客;目前,他已被依涉嫌介紹賣淫罪刑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