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超霸氣紅綠燈 四面八方像聖誕樹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張俊忠/綜合報導

大陸的交通新規定是不准闖黃燈,但不少地區的紅綠燈都有點秀斗,有的是長得像聖誕樹一樣,四面都有紅綠燈,讓人眼睛不知看哪,有的則是紅燈秒數太長,才剛跳到綠燈一秒,就又變紅燈了,讓人哭笑不得。

瞧這個紅綠燈,長得真奇怪,不但有四面,還上下兩排燈。這個位於大陸重慶洋人街的紅綠燈,被網友稱為是史上最牛。不過,其實它是一家遊樂場用來裝飾用,並非真的是要指揮交通。(下圖/取自網路,下同)

其實這種怪異紅綠燈,在大陸還真不少,像東莞一個十字路口,駕駛好不容易等了一分多鐘,紅燈變綠都,但才一秒鐘,又立刻變回紅燈,也難怪有網友會戲稱,這根本是逼著你闖紅燈。

另外,濟南一段路不到一公里,有近10個紅綠燈,讓駕駛耐不住性子,附近民眾也哭笑不得,直說想讓大家遵守交通規則也不能這樣搞吧!為此,當地政府只好改成前一個只要綠燈了,後面9個就能順利通過,總算改善了這個路段的交通大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