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了三明治 光芒皮洛塔扭傷脖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明治到底有多好吃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大聯盟投手受傷的消息最近層出不窮,原因也千奇百怪;去年底有右手受傷的海盜投手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1月又有鏟雪滑倒,因此切除脾臟的投手帕瓦諾(Carl Pavano)。無獨有偶,14日又有名投手受傷,但光芒隊投手皮洛塔(Joel Peralta)受傷原因更令人啼笑皆非,竟是為了拿三明治扭傷脖子。

▲光芒救援投手皮洛塔,因為一份三明治扭傷脖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救援投手皮洛塔受傷的原因,根據《NESN》報導,是為了將頭伸出車窗外拿三明治,因此扭傷脖子。坦帕灣時報記者湯普金(Marc Topkin)也在推特上表示,指皮洛塔雖然扭到脖子,但還是成功拿到他的三明治,而且也很可口。目前他的受傷程度尚不清楚,是否會影響到新球季的出賽,要看傷勢而定。

但同樣是受傷,帕瓦諾就沒有這麼幸運,今年1月因鏟雪滑倒的他,因傷勢嚴重,甚至必須切除脾臟,大聯盟生涯也因此受到考驗。而在2012年底傳出右手受傷的海盜投手李瑞安諾,近日才於公開活動時透露,為了「嚇唬」小孩,槌門導致受傷。

以美元600萬(約新台幣1.77億元)加盟光芒隊的右投皮洛塔,前兩季共主投134.2局,13次救援機會拿下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維持在3.63,大聯盟生涯防禦率為3.9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