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魔警」杜納連殺3人 洛城發百萬美金通緝令


▲杜納被路旁監視器拍下的身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不滿遭革職,前加州洛杉磯員警克里斯多夫杜納(Christopher Dorner),連續殺害長官的女兒與夫婿,以及另一名員警後逃逸,並揚言將以亞裔人與警察為狙殺對象,民眾人人自危,當地政府開出百萬美金,接近3000萬元台幣的懸賞,要民眾幫忙緝拿他歸案。

11日適逢葛萊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當地警方如臨大敵,戒備比過去更森嚴,全都是因為前員警杜納。杜納認為前長官,也是洛杉磯首位華裔警察局隊長關按勝(Randy Quan)在聽證會上指控他做假,誣告一名警方教官,最後遭革職。

杜納被革職後不久,關按勝的女兒,籃球教練莫妮卡與其夫婿南加大校警凱希羅倫斯,被發現遭射殺陳屍在車內,警方調查後,把行兇者指向杜納,發現杜納為了報復,殺害了前長官的女兒與女婿。

隨後警方展開全城緝捕,並發佈通緝令,在某次與杜納的追逐戰中,1名員警遭射殺,2名員警受傷,杜納至此已殺害3人,但仍逍遙法外。杜納曾在海軍中服役,受過專業軍事訓練,又熟知警方作業流程,因此洛杉磯警方已聯合FBI,將包括轉行當律師的關按勝在內等40名相關人士,列入監控保護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