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暴風雪」襲美東 父熱車兒一氧化碳中毒死


▲美國東北部降下史上罕見的超大暴風雪,紐約、波士頓等地交通幾乎停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遭受超「怪物暴風雪」襲擊,目前已傳出至少5人死亡,70萬戶停電,紐約州下雪超過45公分,紐約、波士頓等地交通運輸幾乎停擺,當局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出門,就連平常熱鬧的紐約市也顯得格外安靜,記者連線甚至用鬼城來形容;另一方面,對部份民眾來說,銀色世界中也有另一種樂趣,有人滑雪,有人滑板,玩得相當開心。

這場被稱作是數十年來美東最強的「怪物暴風雪」,從2月8日開始侵襲美東,麻州和康州甚至宣布禁止民眾開車出門,波士頓則傳出一名父親 因為車子被積雪困住,開引擎熱車,結果兒子卻因此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悲劇意外。

鏡頭上記者身穿雨衣、戴著護目鏡,在暴風雪中幾乎快站不住,這麼賣力連線,都因為美國東北部遭遇罕見的超大風雪。這戶人家的門已經打不開,雪淹了超過半個門高,而戶外整排車全都蓋滿白雪,外型變得圓滾滾;還有停車場整片全都覆雪,女記者拿著一根30公分的尺測試,插進雪地還不見底,平日喧嚷的紐約市鬧區竟然罕無人影。

紐約市戶外沒人像鬼城,其實是大部份民眾都把官員的指示聽進去了,紐澤西市長克里斯帝呼籲民眾:「待在家,避免非必要的移動,避免離前車以及剷雪車太近,慢慢開。」不過記者CNN記者到處繞,結果發現半夜竟然有好幾個溜出來滑雪的人,另外 有一對爸媽帶著小女嬰出來散步。

至於鏡頭前的女記者,自己躺在雪地上雙手雙腳擺動,做出雪地上的天使印記給主播看,超大風雪,讓美國東北部的民眾許多人周末計劃泡湯,不過也有人在苦中作樂,得到另一種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