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殺3人 遭解職「地獄魔警」 洛杉磯大逃殺!

被撤職的「魔警」杜納正展開洛杉磯大逃殺,目前已連殺3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一名被撤職的「魔警」連環槍殺3人後逃亡。被害者包括一名華裔女籃教練及其未婚夫,以及一名警察。此外他還槍傷另外兩名警員,更在網路上揚言要殺更多人,以報復他當警察時的「仇人」。他說同性戀者及亞裔人士是優先的報復目標。

為免他殺害更多人,南加州與內華達州數千名警員正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期間更封鎖多間學校和一個滑雪勝地,以搜捕兇徒。

被通緝的前警員名叫克里斯多夫杜納(Christopher Dorner),現年33歲,是一名黑人,身高6呎,體重達270磅。據推想他是因為遭到警方解僱而大開殺戒,並在網上發帖,揚言要報復當差時的40多名「仇人」。

他首先在上周日(3日)槍殺28歲的華裔女籃教練莫妮卡•關(Monica Quan)和她的未婚夫、以及27歲的大學安全人員凱斯勞倫斯(Keith Lawrence)。

莫妮卡•關的父親蘭德爾•關(Randal Quan)曾是洛杉磯警署警員,曾參與杜納被解僱的法院聽證會,為杜納辯護,但杜納最終因為被指誣告一名警方教官而被撤職。警方懷疑杜納因為對蘭德爾•關懷恨在心,而殺了他的女兒,因此認為這是一宗報復行兇案。

據當地電視台報導,周四(7日)凌晨,潛逃的杜納在科羅納開槍擊兩名洛杉磯警員,導致一名警員受傷。

其後他又在瑞沃塞德與兩名洛杉磯警員駁火,導致1死1傷。當天早上,警方在聖地牙哥機場附近找到杜納的洛杉磯警署警徽和身分證。

杜納曾是美國海軍後備軍人,接受過軍事訓練。2005年至2008年期間在洛杉磯警察局工作,後來因為偽證而被解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