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突造訪 男童光屁股鑽被窩歡樂搶鏡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副總理李克強日前到內蒙古探訪農民住家,主人可能以為他握個手就走,不料李克強坐下來聊天,想了解實際的困難;聊天中,讓原本躲進衣櫃裡迴避的光屁股小孩終於忍不住,當著李克強的面鑽回被窩裡,過程被陸媒全程播出,不少大陸網友稱讚這樣不作修飾的新聞,才是人民想看的。

2月3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內蒙古包頭市、興安盟考察,看望返鄉農民工,走訪棚戶區居民和山區貧困農牧民,探望光榮院老戰士,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根據報導,李克強造訪這戶人家,事先應該沒有安排,男主人這位光屁股的的兒子才會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先躲進衣櫃裡。

經濟觀察報前記者劉向南在實名微博說:「…本以為老李(李克強)握個手就走,木(沒)想到老李還坐了下來,裡面的娃兒呆(待)久了受不了,你們聊你們的,我還是進被窩吧…娃兒的童年一下子火了,『新聞聯播』播出了他的屁股…」。

這則讓大陸觀眾看得相當「有感」,原因是李克強到內蒙古探訪農民時,走進某棚戶區家中,想了解困難狀況。男主人與李克強交談時,已經躲進櫃子裡的兒子由於實在忍不住,爬出櫃子,又鑽回被窩裡。

當時拍攝李克強這段行程的央視攝影記者,不但沒有迴避畫面,反而將鏡頭拉近這名小男孩,光屁股鑽進被窩的動作一覽無遺;而央視在「新聞聯播」中,也未刪除這段畫面,全程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