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丟精男」再度出沒 受害女學生身上驗出動物汁液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dirty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2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遭人塗抹白色黏稠物質,經過鑑定後,確認這些液體為動物精液。警方表示,這起案件與2009年11月至2010年1月間多起猥褻事件的手法相似,很可能是同一名「丟精男」所為。

▼英國「擲精者」再度出沒,朝女學生潑灑精液。(圖/取自YouTube)

2名15、16歲的受害女學生表示,當時有個身高170公分、年約20至40歲的大叔上前詢問「現在幾點鐘?」當他離開以後,她們隨即發現裙子上黏黏的,還有白色黏稠物滴下來。

總督察沃渥克(Sara Wallwork)說,「這起事件與3年多前的4起案件非常相似,我們認為是同一罪犯所為。目前已與當地學校聯繫,進一步研究防範方法。」

▼2010年擲精者作案時的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