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參訪 邱議瑩巧遇無緣情人山際大志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李永得有沒有捏把冷汗?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隨黨主席蘇貞昌赴日參訪,竟然出現「會見老情人」的小插曲。幾年前綠營立委和日本政壇交流,台日有意湊合邱議瑩和日本自民黨議員山際大志郎,此番再見面,已是男婚女嫁。不過邱議瑩十分大方,還在臉書上PO出她和「老朋友」的合照。

▲日本自民黨議員山際大志郎,差點和邱議瑩「送做堆」。(圖/取自邱議瑩臉書)

「今天與自民黨的國會議員進行早餐會談,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他們也都歷經敗選,此次重返執政,為他們感到開心!」和邱議瑩合照的這位男士,相貌挺拔,看起來年輕有為。他是日本自民黨議員山際大志郎,就是邱議瑩口中的「老朋友」。

這位「老朋友」其實差一點和邱議瑩有「美好的結局」。幾年前,民進黨團曾和日本政界交流密切,當時邱議瑩雲英未嫁,小姑獨處,台日雙方有意將她和山際大志郎「送做堆」,想不到幾年過去,這對「外力介入」的戀情終究未能開花結果。山際大志郎先成家,讓邱議瑩下定決心,找個適合的對象嫁了。

現在邱議瑩已經嫁作人婦,夫婿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體貼溫柔,邱議瑩還時常在臉書發出「閃文」,讓很多人覺得「刺眼」。此番相見,雖然邱議瑩頻頻被綠營人士調侃,不過邱議瑩還是很大方,向大家介紹山際大志郎是她的「老朋友」,還邀請山際夫妻到高雄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