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我和大衛長得不像 送報生家屬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囂張啊?得了便宜還賣乖

▲林克穎潛逃出境,還得意地說他和David長得不像。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台北報導

撞死送報生黃俊德的英商林克穎,近來頻頻隔海放話,甚至揚言逃到瑞士;死者的姊姊聽了快崩潰,她說媽媽為了這件事已經哭瞎,爸爸的健康也出狀況,痛批林實在太過分。林的律師則表示掌握關鍵證據,相信林是清白的。

林克穎逃亡將近6個月,不願意面對自己犯下的錯還隔海放話,強調如果台灣司法不願意和他協商,他就要逃往瑞士;今天上午,黃俊德的父親不在家,姊姊(下圖左)得知這項訊息,接受電話訪問時幾乎崩潰,「我媽哭瞎,爸爸身體不好,他又這樣逃亡……太過分!」

不過,林克穎的律師(上圖右)還是相信他的清白,甚至告訴記者已經掌握關鍵證據,至於是什麼證據?律師拒絕受訪,匆匆掛電話。倒是林克穎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唯一的監視器已證實車子不是他開的,他試圖聯絡馬英九辦公室和檢察官卻得不到回應,把證物呈給法院,法官也沒興趣。

林克穎說的振振有詞,但被問及如何逃亡,他卻不願意透露,還很得意地說,他和David長得不像,不會有人認錯才對,海關卻還是讓他出境;另外,他對David和女友董玉琪感到很抱歉,但強調逃亡是他一人做的。

「沒做錯事幹嘛逃跑?吃人夠夠!」黃俊德父親日前受訪時痛批林克穎一走了之,讓死者家屬情何以堪;相關單位再不加把勁把人帶回台灣接受審判,要如何替死者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