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接高市環保局長 陳菊:任重道遠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5日舉行新任環保局長佈達儀式,由前立委陳金德(下圖/取自陳金德臉書)接任;市長陳菊表示,高雄過去是重工業城市,近年來積極轉型,注重低碳環保,環保局長「任重道遠」;而陳金德則強調,首要之務就是過年期間垃圾清運,他會全力以赴,讓大家過好年。

陳菊指出,陳金德是台大化工研究所碩士,台大管理學院商學研究所碩士專班 (EMBA),具備環保專業,相信不辜負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而陳金德則回應,環保局業務千頭萬緒,年節將近,首要之務即過年期間垃圾清運及市容整頓,務必帶給市民乾淨的環境。

另外,由於現任交通局長王國材將轉任市府顧問,駐台北辦公室,協助與中央溝通爭取重大交通建設;新任交通局長則由成功大學陳勁甫教授預計2/18上任。陳菊說,新任交通局長陳勁甫,是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學士,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碩士,英國Lancaster大學經濟學博士,在專業及操守備受肯定。

陳勁甫指出,過去王國材局長在交通建設上打下良好的基礎,未來期盼能達成幾項建設主軸:提供更便捷公共運輸服務,在新的一年完成最艱難的左營及高雄轉運中心,確保高雄更臻完善的交通運輸環境,包括優良駕駛行為及降低交通肇事,此外,邁向健全永續都會運輸系統,追求效率及良好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