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爺爺名字發誓」金田一連載再開挑戰讀者推理能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田一的爺爺才是大名人!

▲金田一回來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可以說是大小漫迷的懷舊經典作、推理漫畫的老前輩:《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再度開始連載!大家心中的金田一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在第9期回歸連載陣容,再度挑戰讀者的推理能力;此外,漫畫月刊也跟著新春賀歲,合併期號好禮不斷,特別舉辦贈獎活動,再加碼贈送台灣版專屬賀歲明信片。

《小鎮有你》精美月曆海報,眾人爭相收藏。(圖/業者提供)

突破20週年的超人氣少年漫畫月刊驚喜不斷,同期隨書附贈《小鎮有你》精美月曆海報,第9期接連第10+11期合併號好禮豐富,特別舉辦新春贈獎活動,更推出人氣連載以饗讀者,「以爺爺的名字發誓」簡直是年代經典名言,這次連載再開,以「薔薇十字館殺人事件」為舞台,以薔薇盛開的薔薇十字館展開驚悚犯罪事件,再次挑戰讀者們的推理能力,喜歡金田一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