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司機違規超載 4名成年男塞廁所躲攔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人類地表最大遷移的大陸春運,從1月26日展開,隨著越接近春節,違規的情況也越嚴重。浙江警方攔查一輛大巴士時,發現駕駛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在不到一坪的廁所內,塞進4名成年的大男人,像是在玩疊羅漢一樣。

▲浙江司機超載,為了躲避攔查,竟讓4名男子躲廁所。(圖/取自土豆網)

浙江交警攔查這一輛大巴士,車上49人座全坐滿,沒有任何異狀,但車內的廁所卻引起警方注意,要求馬姓司機交出廁所鑰匙,駕駛頻頻裝傻不願配合盤查。最後,警方花了半小時,用工具破壞門鎖,才發現廁所塞進了4名成年男子。

4名男子在臭氣沖天的廁所裡前胸貼後背,黏得緊緊的,還得悶不吭聲,樣子狼狽;原來司機因違規超載,為躲攔查,過站前竟叫他們全躲進廁所。警方表示,駕駛恐遭罰人民幣500元(約2300元新台幣),外加扣6分。大陸春運越接近,違規也越多,看來警方得加把勁,好好取締,以免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