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頭香 許忠信:被總統府深夜新聞稿氣到睡不著

▲台聯黨立委許忠信。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八屆第3會期於1日開始報到,台聯黨立委許忠信五點多就報到,他說自己並非刻意想搶頭香,而是因為看到總統府深夜才發新聞稿證實內閣改組,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讓他「氣到睡不著」,只好起床報到。

被問到江宜樺跟毛治國的「江毛配」組合,許忠信說,這種組合是否具有領導國家走出景氣低迷的能力令人懷疑。

另外針對江宜樺成為「最年輕的行政院長」,許忠信說,行政院長的職務必須對八部二會的工作有相當了解,但看看江宜樺的資歷,只擔任過內政部長、研考會主委,都是學者工作。這麼年輕就當上行政院長,看來只是想找個人貫徹馬英九意志。

至於總統府深夜以新聞稿「引述」黨政高層談話,確認江宜樺、毛治國的人事,許忠信認為非常失禮,況且用黨政高層的用語是不妥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