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品記者會邀請函曝光 傳 2 月 19 日發表 M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2 月4日的第四季財報外,宏達電日前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美國時間2013 年 2 月 19 日上午 10:00 至 12:30 舉行記者會,並於 9:15 進行媒體接待,外傳現場將發表的可能就是盛傳的 HTC M7。

外傳宏達電旗下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M7 ,採用高通最新款 1.7 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1300 萬畫素相機,Android 4.2 作業系統與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將於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所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3)發表與展示。不過近期又有國外媒體傳出將於英國倫敦獨自開辦記者會。

而這次 engadget 直接拿出電子邀請函,指出 HTC 將於 2 月 19 日在美國紐約開辦記者會,由於時間點相當接近,是不是就表示 HTC M7 將於該場記者會現身,目前尚未獲得進一步消息。不過根據《ETtoday 新聞雲》日前聯訪得知,該款手機將努力在 3 月底到 4 月初上市,並在月初公布預購方案來看,該場記者會發表 HTC M7 的可信度極高。

※資料來源:engadg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