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款旗艦機種 M7 再爆實機、官圖與最新 Sense 5.0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還是有點像蝴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M7 真的是八卦不斷,每天都有新的資訊出現,不過這次的謠言似乎比較接近真實版本,主要是 Android Police 所貼出的實機照片,不但曝光了宏達電最新 Sense 5.0 操作介面,樣子還和另一個網站的官方圖類似,也因此讓可信度提高。

▲▼從 Pocketnow 與 Android Police 先後曝光的 HTC 新機種,外貿不謀而合,並搭載 HTC 最新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謠傳就是最近 HTC 旗艦機 M7。(上圖/擷取自 Pocketnow ,下圖/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從 Android Police 網站的獨家報導所發佈的 HTC M7 實機諜照來看,這款新機背後與 HTC Butterfly 黑色款的材質應該相同,至於從正面以及該網站的手機截圖來看,可以發現該款手機搭載的正式 HTC 最新的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下方的三個虛擬按鍵當中也首次把 home 鍵設計在右邊,前鏡頭在右上角,右邊突出的按鍵應該是音量鍵,解鎖方式應該是從下往上滑。

至於這次的版本,會不會是最終的官方版本,而外傳的 4.7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32GB 內存空間,則要等宏達電在 MWC 2013 實際公布才能知道了。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Pocketn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