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像馬戲團 美高檔餐廳禁顧客拍美食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美食部落客,現在許多人到外面用餐,總是會先對桌上的佳餚拍照,不管是要放在網誌,或者只是在臉書炫耀,似乎已經成為人人必備的習慣動作。不過,最近在美國就有一些高檔餐廳發出「禁拍令」,原因是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到店內的氣氛。

▲華航米其林星級菜上空。(圖為資料畫面/記者廖苡安攝)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紐約曼哈頓區一間米其林餐廳老闆兼大廚David Bouley,就禁止消費者在他們上菜後幫美食照相,一旦發現就會立刻上前制止,並把餐點收回廚房,請顧客「移駕」裡面去拍,目的是希望客人體會廚師的心思。

David Bouley指出,這些愛拍照的人,把餐廳搞得跟「馬戲團」一樣,每6分鐘就會有閃光燈出現,甚至還有人會站在椅子上從高處拍攝,嚴重影響別人用餐。他認為,當廚師用心的預備一頓晚餐,顧客應該要趁熱享用,而不是讓它冷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