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聰明的咖啡杯,加熱攪拌全自動!

圖、文/生活童話

不管是氣象將軍還是專業的氣象主播,當他們口中說出接下來的一周都有低溫特報時,我們心中只有無奈;所以我們在上班途中買杯熱騰騰的咖啡準備迎接一整天上班,而當我們滿心雀躍地打開咖啡準備入口時,才發現這杯熱飲已經不再熱騰騰的迎接,相信無論是誰,面臨這種局面,心也會跟咖啡一樣涼了半截,還好我們在美國看到這個好東西,從今以後可以滿腔熱血上班了!

4
外型看起來只是一個顏色繽紛的咖啡杯?那你就太小看童話小編了,這個具有蓄電能力的咖啡杯來頭可不小,不僅可以為冷掉的飲料加溫,還有更酷的功能!

2
看出來了嗎?因為很多上班族起床後都是來一包三合一的即溶式咖啡,設計者明白早晨總是匆匆忙忙,哪裡還會有閒情逸致拿出湯匙或是攪拌棒?因此這個杯子的底部還內建有一個小小旋轉葉片,按下開關後,就可以進行自動攪拌的動作囉!

3
最後一個特點最適合上班族,如果電量不足,無法為使用者攪拌咖啡或是加熱時怎麼辦呢?別怕,只要拿出傳輸線往USB埠一插,咖啡杯馬上開始自動充電。有了這樣一個杯子,就算臨時要外出跟客戶開會,也不怕喝到冷冰冰的咖啡了!

1
也許有些人不喜歡喝咖啡,但在冷風颼颼的寒冬裡來上一杯熱騰騰的熱飲總不會有人拒絕吧。時常優游在創意世界的童話小編看過無數個有關杯子的設計或是創意,有的在外型發揮想像,有的則是圖案與眾不同,但卻很少能夠看到真正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設計的杯子,使用電腦充電的方式更讓我們佩服設計師的貼心,只是這樣的杯子,放在茶水間時可要小心被偷走阿!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可以當杯蓋也可以當泡茶器的革命設計-bewater~

順手調味的輕巧便利,Hanging Spoon茶匙組!

小人。受浸折磨,攪拌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