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霸氣的車票 武漢男拿紙條搭地鐵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寒酸的票啊!

▲「史上最霸氣的車票」好牛啊!(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春節運輸(春運)迎來搶票高峰期,許多人徹夜排隊就只為了能回家團圓,但是買票難、網路當機問題仍一如往常地出現。湖北省武漢市一名陳姓男子用自動售票機購票卻發生故障,工作人員就用白紙條代替補票給他,被網友調侃是「史上最霸氣的車票」。

「春運」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季節性遷徙,武漢一名陳姓男子在地鐵站排隊購票,好不容易輪到他時,自動售票機卻發生故障,吞了錢卻不吐票,工作人員只好拿張白紙代替,上頭寫著「到虎泉,請放行」,還蓋上「青年路站」的紅色印章,讓他拿著紙條就能出站。

這張「車票」一上傳微博就引起網友熱議,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上頭沒有寫年份,可以留著明年繼續使用;還有人調侃,拿白紙條搭地鐵,可說是「史上最霸氣的車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