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柳仁英 成國際保養品牌首位亞洲女星代言人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紐約的國際保養品牌,今年首度選擇亞洲女星成為亞洲區品牌代言人,雀屏中選的是南韓女星柳仁英,模特兒出身的她,轉戰戲劇拿下好成績之外,更演而優則導,導演處女作《只需記住歡樂時光》就拿下第七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的「最佳短片導演獎」。

柳仁英從2005年出道,電影作品包含《強敵》、《等到發狂》、《有其父必有其子》、《像雨,像音樂》等;戲劇作品則有《愛也好恨也好》、《雪之女王》、《愛情中毒》、《我的愛金枝玉葉》等。

2012年柳仁英除了演出電視劇《傻瓜媽媽》外,更獲頒韓國文化演藝大賞的「戲劇類最佳女演員獎」及「演藝人員公益服務獎」,並接受許多國際雜誌的專訪,包括Vogue、Elle、Bazaar、柯夢波丹、InStyle以及Sure等雜誌。

柳仁英在螢光幕前後都有的自信與活力,以及勻亮無瑕的皮膚,讓她成為伊麗莎白雅頓首位擔任亞洲區品牌形象的亞洲女星,首支廣告作品為全新光纖鑽白系列,以突破性美白科技與成分,能在五階段全面阻斷黑色素生成。日前她也特地來台宣傳這款保養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