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委補選/蘇貞昌:馬英九沒自信,對自家人有疑慮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中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主席蘇貞24日表示,總統馬英九對自己沒自信、對自家候選人顏寬恒有疑慮、對選民採取兩面手法;選前假裝成不是國民黨,當選後就替國民黨護航、替自己護航,「真的不夠誠實」。

蘇貞昌今天及明天特地前往台中輔選,上午於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參加揭牌儀式典禮。他說,希望讓候選人陳世凱送進國會,「讓爭取大台中的建設、預算以及民意的轉達更加有力。」

蘇貞昌說,議會代表民意,民主國家的議會就是民意的最高機關,議會正是民主政治、政黨政治最好的民意展現。讓「好的議員」更上層樓、讓陳世凱進入國會,對大台中的建設,預算的爭取,民意的轉達會更有力。

距離投票日進入最後衝刺期,蘇貞昌表示,他這兩天都在台中,全力為陳世凱背書、站台,向選民負責。他強調,身為黨主席應該負起政黨政治責任,政黨敢提名就要敢負責,比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提名後,從來沒有替他輔選過,甚至連候選人都不敢打出國民黨標誌。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沒有負起政治責任,敢提名顏寬恒,卻不敢替自家候選人站台背書;民進黨以負責任的態度,拜託選民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票投陳世凱,改變大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