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瓶的極致美學,SOMA藝術上桌

聞名世界建築師Mies van der Rohe的名言"Less is more"是童話小編看到這個過濾水壺第一眼,腦海裡想到的話。簡約至極的單純風格搭配玻璃製的圓滑曲線,不管是握在手上使用或是擺放在居家空間內都是一種視覺享受。如果只是單純的外型討喜,童話小編怎麼敢介紹給廣大的讀者?全有機的過濾系統以及貼心到不行的售後服務,都讓我們對這個新一代的濾水壺肅然起敬!

5
濾水器在美國相當普遍,因為只要一打開水龍頭,將自來水裝進濾水器就可以直接飲用,雖然在台灣的我們沒有這樣的習慣,但還是可以將煮沸過的水裝進濾水器,對於雜質的過濾以及口感提昇都會有幫助。

3
不同於一般濾水器濾心的活性碳成分,SOMA主張濾心內的材質全天然,裡面的成分有馬來西亞的椰子殼、植物絲、以及食物等級的PLA塑膠,為的就是帶給使用者最天然的飲水口感!

SOMA也在官方說明中指出,使用一般市售濾水器會有兩大缺點,一是倒水時由於傾斜角度,蓋子很容易隨著翻開,進而導致水壺內的水全部撒出;二是少了提醒裝置,淨水濾心很容易會因為忘記替換而影響水質!但SOMA提供的每兩個月配送濾心服務,在收到濾心的同時就知道應該要替換了。

1


有些網友看到這樣嶄新的濾水壺設計,反而擔心起它的淨水效果,因為產品特別請出在淨水界有祖師爺之稱的David Beeman,除了是水過濾的創始人,高達30多年濾水經驗的他也曾經幫星巴克等世界知名企業研發濾水設備,所以在品質方面,使用者可說是完全不用擔心。對於這樣的藝術品有興趣嗎?目前這項設計品正在募資網站集資中,助他們一臂之力,讓這樣的美學誕生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輕輕一扭,天然果汁水立即帶著走!

跟著雀兒尋找幸福的甘露-雀兒戲水瓶~

簡約時尚,俐落大方,在餐桌上建築妳的美食藍圖-沖茶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