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男友好過年?陸淘寶網售「鐘點男友」 打包1天近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阿

▲「租個男友回家過年」商品,竟有500多筆刊登數。(圖/翻拍自淘寶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沒錢,租個男友好過年?大陸「剩女商機」正夯,淘寶網刊登「租男友回家過年」商品,業者提供把男友租回家,就可以陪聊天、吃飯、逛街、看電影,甚至還有接吻及不同床過夜等服務。據悉,一天的「打包價」是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9200元)。

根據陸媒報導,許多「大齡女青年」在農曆春節返鄉總會遇到長輩關心、詢問感情或婚姻情況。現在只要在淘寶網上輸入「租男友」,就能找到「鐘點男友」;根據網路價格單,這些「男友」陪吃飯、聊天都是依鐘點收費計價,例如陪逛街、陪看電影每小時收費人民幣30元(台幣約139元)如果看鬼片還要收雙倍價。

其他像是陪吃飯、「禮節性接吻」每次50元(台幣約233元),過夜睡沙發每次600元(台幣約2794元)。賣家還強調「不提供同床服務」,若要陪上墳、祭祖,雙方需要再議價。這種「租男友回家過年」的生意以往成交紀錄大多是零。不過,一家業者在最近短短1個月內已成交17筆。

另家業者的「陪聊服務收費表」也很特殊,若談的是男性喜歡的話題,計價是每小時人民幣10元(台幣約47元);若是女性喜愛話題,每小時則雙倍價(台幣約94元);若要求鐘點情人只聽不說、並得「裝出很有興趣的樣子」,每小時收人民幣30元(台幣約139元);更絕的是,若要對方回答「我和你媽掉到河裡要先救誰等相關問題」,每小時要收人民幣40元(台幣約186元)。

▼淘寶網賣家開出「租男友回家過年價目單」。(圖/翻拍自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