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邀好友分享咖啡 25日限時買一送一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迎接蛇年到來,統一星巴克點燃農曆新春年味,以「福吉迎春,品味好年」為主題,將於1月23日一口氣推出9款蛇年限量新品;此外,更在1月25日舉辦咖啡好友分享日,從上午11時起到下午8時,凡點購兩杯口味、容量、冰熱皆一致的咖啡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統一星巴克1月25日11時開始,舉辦「咖啡好友分享日」買一送一活動。(圖/業者提供)

迎接喜氣小龍年,星巴克推出9種蛇年新品,包含蛇年馬克杯與隨行杯、蛇年熊寶寶玩偶、蛇年糖果罐、蛇年撲滿,視覺設計運用蛇形、花朵、紅色、金色.等元素,增添應景的過節氣氛。業者表示,自2007年開始,皆依據中國生肖年推出主題商品,引起國內外粉絲爭相收藏,每次一上架很快就銷售一空,而蛇年尚未到來,目前已有許多熟客上門詢問,預計將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造型獨特的蛇年撲滿。(圖/業者提供)

此外,為邀請大家在冷冷的冬天,享受一杯溫暖的咖啡,統一星巴克特別舉辦「Let’s Meet At Starbucks咖啡好友分享日」活動,只要在1月25日上午11點至晚間8點間,購買兩杯口味、容量、冷熱皆相同的飲料,其中一杯即由星巴克招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