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80歲老翁追撞6部機車 疑似把油門當煞車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86歲老翁,疑似因為撞到1部機車後過於緊張,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又連撞了5部機車,造成包括1名孕婦與9歲男孩在內的6人受傷,所幸傷者送醫後皆無大礙。


目擊者說,車禍約發生於20日上午10時30分,老翁駕駛的自小客車經過北環路、東榮路北環市場路口時,由後方追撞1部機車,至前方約50公尺處汽車才停住,一共有6部機車被連環撞。

警方表示,6名傷者都是被追撞的機車騎士與乘客,幸好他們都是擦傷或撕裂傷,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和埔里榮民醫院治療之後,情況並不嚴重。

老翁指出,當時突然無法煞車,懷疑是機械有問題;不過警方勘查後認為,有可能是他撞上第1部機車後太緊張,所以把油門誤當作煞車踩下,又或者是反應不及才會連撞後面的5車,確切原因仍待詳細鑑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