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運遷祖墳撿骨? 林益世夫婦見媒體快閃

▲林益世、彭愛佳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目前還在審理中,在這個敏感時機之下,林家19日卻請人到祖墳撿骨,引發外界揣諸多聯想,質疑是否為了幫林「改運」。林和與太太彭愛佳當下看到媒體,隨即搭車離開,林家人也只回應是單純的家族聚會。

據平面媒體報導,林家族人是在昨天早上6時許,在禮儀公司人員的帶領下,前往高雄市茄萣區白砂崙大仙禪寺歸元塔旁的墓園,為林益世爺爺林掌的骨骸舉行撿骨儀式,到了9時左右,林和彭愛佳也特地南下祭拜,態度相當低調。

對於林家人選在此時遷葬,是否和林益世官司有關?族人皆不願多談。禮儀文化協會方面談到,多數人在事業不順、身體不好時,確實會透過檢骨來改運,至今有沒聽過有什麼後遺症,且就算儀式舉行完後運勢仍不順,至少「不會再怪到祖先頭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