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裡大啖甜蜜 周董快馬馳騁美食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董愛的,大概都很厲害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周董」是一個印記,也是一個時代的註解,更是潮流與趨勢的指標,坐擁價值連城的身價,他所稱並未投資的「Mr.J義法廚房」餐廳,也常常搭著時事創造話題,繼末日限定版的「世界末日餐」後,近期,又推出與團購業者合作開發,以精美青花瓷包裝的牛軋糖禮盒,為正在為春節送禮傷神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收者甜蜜、送者體面」的選項。

▲以精美青花瓷圖案為包裝的這套禮盒,不僅在過年期間特別討喜,牛軋糖的製作,更是由Mr.J授權監督,品質與口感皆經過嚴苛的控管。(圖/Mr.J餐廳)

以精選花生為食材,並以精美青花瓷圖案為包裝的這套禮盒,不僅在過年期間特別討喜,牛軋糖的製作,更是由Mr.J授權監督,無論是品質與口感皆經過嚴苛的控管,軟硬適中的嚼感,具有軟硬適中、保留嚼勁卻不黏牙的特性,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食用;古色古香的包裝外盒,以象徵花開富貴的牡丹花為主圖,春節餽贈,特別能夠突顯吉祥如意的深層意義。

相較於市面上一般的同類型產品,選材嚴格是Mr.J青花瓷牛軋糖最大的優勢,以糖來說,本產品採用的是甜度較溫和,且不易造成身體負擔的海藻糖為主,與採用砂糖製作的其它商品相比,不但不容易膩口,且更容易誘發其它食材的原味,品嚐過的人,無不欲罷不能。

春節是送禮的旺季,禮物送得巧是門學問,在甜食品質良莠不齊的現在,Mr.J青花瓷牛軋糖以著名餐廳的品質背書,勢必是今年過年送禮的熱門商品。

周董今天嘴都沒停過,他在忙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