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棉T包巨乳晃不停 日滑雪場廣告太情色被迫深夜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暈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宮崎縣「五瀨高地滑雪場」號稱是全日本最南端的天然滑雪場,最近為了宣傳推出新廣告,廣告中因為模特兒不斷展示巨乳遭批評太過情色,被電視台要求只能在深夜11時以後播放。

▼「五瀨高地滑雪場」廣告因為巨乳太晃,被迫深夜播放。(圖/翻攝影片)

廣告中只見一名女模特兒僅穿著白色上衣,展現豐滿巨乳,鏡頭也只給巨乳做特寫,女模特兒不時晃動著一對巨乳,時而搓揉時而撫摸,白色衣服搭配軟綿綿的雙奶,讓人有無限遐想,五瀨滑雪場公關表示,「當時製作這則廣告的概念,就是希望巨乳的柔軟亮白感,可以和雪地的感覺做結合。」

不過因為廣告尺度較大,當地電視台皆表示,「擔心青少年不會分辨,因此決定將這則廣告僅在深夜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