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業賺翻 美容師櫃檯妹拼到年薪30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肯分享,員工才會留得久!


▲公司開放入股分紅,無論是美容師或櫃檯妹,幾年後熬出頭年薪都破百萬。(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謝宗樺、吳芃鋅、高誌鴻/台中報導

經濟不景氣,現代人壓力大,想好好放鬆,反而讓美容按摩業,業績逆勢翻漲,您能想像得到嗎?一個美容師竟然領到年薪300萬元!原來這間公司開放員工入股分紅,有錢大家賺。辦尾牙更不手軟,包下一整間夜店,讓旗下200多名員工同歡,氣氛嗨到不行。

包下整間夜店狂歡開趴辦尾牙,將近300位員工,主題是白色神話,大伙兒又叫又跳抽現金,還有液晶電視,最後還祭出價值6萬多元的機車包,讓現場陷入瘋狂。

誰說經濟不景氣?在這裡幾乎看不見,連鎖泰式按摩集團北中南8家分店聯合尾牙,但您想得到嗎,印象中辛苦的美容按摩師,領到的薪水絕對出乎你意料。有經驗的美容教育講師秀蓁表示:「跟外面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大概(年薪)300萬吧!」這位美容師已經從基層拚到講師,指導新進員工,靠著入股分紅年薪逼近3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原本的櫃檯小妹,進公司8年一路耕耘,現在擔任總公司協理,兩個人都晉升為年薪300萬元俱樂部。總公司協理小美還說:「希望可以挑戰更高的薪水500萬元,我就可以退休了。」

現代人壓力大希望按摩放鬆,讓養生集團業績不降反升,加上讓員工入股分紅,公司賺錢大方讓大家一起賺,不管是美容師還是櫃台小姐,都有可能晉升百萬一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