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校長赤手空拳與歹徒搏鬥 護校遭亂刀砍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上梅鎮北渡中心小學15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手持兇器突然闖入校園,砍傷一名三年級學生王振宇。該校校長楊建一聞訊後,追趕歹徒到校門外200多公尺處的菜園,並與歹徒發生激烈搏鬥,最後不幸身中數刀死亡。

▲校長楊建一為了保護受傷學生與兇徒搏鬥,身受刀傷倒在菜園,楊妻悲傷痛哭。(圖/取自新華網)

據《長沙日報》報導,當天第四節課,該校三年級學生正在操場上體育課,下午1點50分左右,學生們正分組做遊戲。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翻入校園圍牆,把9歲男童王振宇刺倒在血泊當中。校長楊建一聽到女體育老師卿芳驚呼救命後,奮不顧身追趕歹徒,赤手空拳與手持凶器的歹徒搏鬥。

報導指出,王振宇受重傷先被送到村醫院,後又轉到人民醫院,最後送到樓底市中心醫院,當天下午6點才動手術,仍在昏迷中。另外,楊建一為了保護學生安全,不幸以身殉職。

新化縣公安局專案組調查發現,犯案的兇嫌就是新田村村民王志初,今年27歲有精神病史。王志初經偵訊後,對於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警方對兇殺案的取證工作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