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開門就先喇舌 重慶偷情男竟親到小三老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喇舌~喇舌~喇舌~want lov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石柱縣一名曾姓男子和鄰居偷情,他們習慣一見面就熱情擁吻,10日凌晨他喝酒後又去敲女鄰居的門,一見到門開了一條縫,他欣喜急著上前抱住開門人就熱吻,不料卻挨了一陣悶棍;原來開門的人是男屋主。

曾姓男子與女鄰居因另一半都經常在外工作鮮少回家,兩人早有了私情,一次聊天中,曾男得知她的丈夫當晚不會回家,色心頓起。10日晚上12點多,他邊喊小三名字邊拍門,看到門開了一道縫隙,還不清楚應門者是誰,就急著抱住「他」來個深情之吻,當然,挨了小三的丈夫一陣毒打。

▼曾男太猴急,沒看清應門者正是男屋主,就急著索吻。(圖/資料照片,非本人)

女鄰居丈夫長年外出工作,10日收工後發現手機充電器遺留在家裡,直接回家去拿,又因天色已晚,決定先留在家裡,隔天再去上班。不過,色迷心竅的曾男毫不知情,又來敲門偷情,直接被男屋主逮個正著,慘遭一頓暴打,不得不跪地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