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向高爾夫球廠商索賄1.2億 卓伯源按鈴控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卓家兄弟最近有官司之災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涉及向廠商索賄遭羈押,如今這把火也燒到卓伯源身上來。16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彰化縣長卓伯源向高爾夫球場索賄1.2億,卓伯源鄭重否認並採取法律行動。

▲面對鉅額索賄的指控,彰化縣長卓伯源展開法律行動。(網友提供)

週刊報導,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指控,卓伯源以拒發彰農高爾夫球場雜項執照要脅,透過前彰化建設處處長黃黃哲崇以及偉盟集團董事長賴文正,向他索賄1.2億。

卓伯源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邱順鐘,氣憤表示「完全是蓄意抹黑、憑空捏造,邱姓人士我根本不認識,見面、通電話都沒有。」卓伯源也指出,彰農高爾夫球場開發案的審查歷經4任縣長,因為不合法令規定,所以被審查權責單位駁回。

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之前才因為向廠商索賄350萬遭到羈押,現在卓伯源又被指控收賄,讓卓家兄弟倆的官司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