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朋友擠一團玩筆電 再送終身免費維修服務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邁入2013年,業者深入社區鄰里,在10日於花蓮縣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現場超多小朋友,圍觀體驗區的筆電和平板電腦,玩得好盡興。現場還抽出幸運鄉親,贈送「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獲得全國電子終身免費維修服務。

▲體驗區的筆電和平板電腦吸引小朋友的興趣,紛紛前來體驗,玩得很盡興。(圖/業者提供)

在社區園遊會中,全國電子捐出數項小家電舉辦公益拍賣,現場拍賣金額將全數捐作社區發展基金,用實質的活動回饋社區鄰里。現場提供熱騰騰的美食饗宴、公益拍賣、新穎家電免費體驗、家電知識分享。更贈送「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不論該項小家電是否在全國電子購買,都可以獲得終身免費維修服務。

▼「來來來,有來有份!」店長熱情地奉上薯條及撒上海島香鬆的白米飯給鄉親品嘗。(圖/業者提供)

現場還設置雲端印表機體驗區供民眾現場體驗,更有熱門、健康的氣炸鍋,讓民眾輕鬆享用美食之餘,又少了油脂負擔;現場還有厚釜鍋、豆漿機等實用小家電製作的暖呼呼美食供鄉親嚐鮮。在濕冷寒冬之際,這場充滿溫暖歡樂、知識體驗、與環保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讓社區鄰里暖胃更暖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